all叶,瓶邪,最近追飞,搞承宰94忙内,基本杂食,啥都吃

诈尸型选手

更新随缘,因为懒(x

【ALL叶】我的弟弟不可能辣么熊!

# 前方ooc预警

# 点文第三弹【所以说为什么才第三弹】

# 兄弟梗

# 叶修是弟弟,其他人是哥哥

# 恶意卖萌

===================================


1.

在叶修还小的时候,十五六岁的方锐曾经抱着他问过这样一个问题。

“你是要哥哥还是要上次来我们家的那个小女孩?”

五岁的叶修睁着有些疑惑的大眼睛望着方锐,小手按着下巴,回想了一下上次死缠烂打要来家里玩的小女孩。

唔...好像是有两个羊角辫,穿着条白色的小裙子,笑容还甜甜的,皮肤也白白的。

但是不是很喜欢。

“唔...”叶修皱了皱眉,“不喜欢那个小女孩。”

哦?方锐心里一阵窃喜。那就是要他咯?

“我要包荣兴。”

方锐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妈蛋包荣兴你有种出来我们单挑,你居然敢跟我抢叶修是不是活腻了啊!!

【注:包荣兴和叶修是一个幼儿园的。】





2.

唐昊和孙翔吵了一架,还差点打起来,最后在韩文清钱包脸的威慑下,终是住了手。

“哼。”唐昊板着张脸坐在沙发上。

“mua!”小小的叶修突然凑了过来,在唐昊的脸上亲了一大口。

唐昊觉得自己的心都快化了,那些不爽什么的统统成了浮云。

他抱起叶修,在那白嫩柔软的脸蛋上回亲了一口。

叶修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不远处的孙翔表示我才不在意叶修去安慰那个家伙而不来安慰我呢!!





3.

“叶修”肖时钦叫住了正准备上楼的少年。

“啥。”叶修有些困倦地看了他一眼。

肖时钦手拿着个空盘子,示意性地往前推了推。

“你是不是把我放冰箱的蛋糕都吃了。”

“啧,你不能蛋糕没了都是我吃的吧?”叶修不满地瞥了肖时钦一眼。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肖时钦放下盘子,走到少年面前,手指在少年脸颊处刮了刮,“这奶油怎么回事?”

叶修突然就不说话了,看着肖时钦指尖那坨白花花的东西。

“我说过了吧,不能吃太多甜食,你根本就没听进去,嗯?”





4.

魏琛和叶修在家没事干,其他人又出去了,俩人只能无聊地窝在沙发上长蘑菇。

然后魏琛看了部动作电影,兴致来了,就要拖着叶修一起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老夫我先来示范一遍啊。”魏琛站在二楼的楼梯口,颇有自信地拍了拍胸膛。

接下来的三十秒里,魏琛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做no zuo,no die。

叶修看着躺地上捂着自己腰不停哀嚎的魏琛,嘴角一勾。

“呵呵,逗逼。”





5.

张新杰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他大步走到已经邋遢地不成形的某人身后,用一只手略带粗暴地扯下了少年的耳机。

“嗯?怎么了?”叶修被突如其来的举动惊了一下。

“.......”张新杰努力地压抑住自己的怒气,“你的房间,该收拾了。”

说罢,他伸手指了指那杀人现场一般的房间。

“不要,我觉得还不算乱。”叶修漫不在意地说。

“哦?”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藏在镜片后的眼睛有点模糊,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反正不知道张新杰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叶修最后还是乖乖地把房间给收拾整洁了。





6.

“你俩做饭?”叶修特不屑地看了刚进来的俩人一眼,“得了吧,别把厨房烧了就不错了。”

张佳乐和李轩不乐意了。你说被叶修鄙视成这样,不自己动手来证明一下,那就真的不是他俩作风了。

“哎我操,李轩你会不会弄啊!”张佳乐要炸毛了,“你放什么菜啊我去!你油都还没放!!”

“只说我真的好吗!”李轩也要暴躁了,“你会切菜吗!这一大坨弄下去真的可以吃?!!”

客厅的叶修听着厨房里乒乒乓乓的交响乐,挪到座机的那边,随手拨了个号码。

“喂,老王啊,我觉得你再不回来乐乐和李轩就要把厨房拆了。”





7.

最近林敬言迷上了一部由小说改编的古风大剧。

剧情还可以,人物也挺还原的,获得了一大片好评。

叶修不知道从哪翻来了这部剧的完整版,用两天给补完了。

然后他就天天在跟着电视走的林敬言耳边念叨。

“哎哟,这个不是那个男主要杀了那谁谁谁吗,我告诉你,等到后面的时候你会发现男主根本就没杀他,这就是个坑。”

“哎哎哎,老林你知道吗,最后男主女主没在一起,女主跟男配跑了,男主孤独终老啊。”

“老林老林我跟你说.......”

“你闭嘴!我不要剧透!”这是终于爆发的林敬言。





8.

苏沐秋不服气,所以他拉着叶修上线pk。

“第九次了。”苏沐秋有些崩溃地看着电脑上连续打出的“平局”俩字。

“继续继续,我下盘肯定赢你!”苏沐秋决定再赌一把,至少一个人不可能背到连续十盘平局你说是吧。

“..........................”

苏沐秋看着电脑屏幕上不屈不挠地“平局”。第一次深深感觉到了来自这世界的恶意。





9.

某一次,韩文清在公司开会。

整个会议室里除了韩文清时不时说的几个字外,啥声都没有,全部人都被穿着黑色正装,交叠双腿坐在老板椅上,怎么看怎么黑社会老大的韩文清给镇住了。

如果有气场值这种东西的话,韩文清一定是正无穷大。

几秒后,韩文清手机响了。

“欧尼酱,雅蠛蝶~~”

众职工:雾草,这什么鬼东西!这和说好的人设不一样啊!等等!韩老大快要把手机捏爆了啊喂!!

远在家的叶修莫名打了个喷嚏。





10.

“叶修,起床了哦。”喻文州在小孩耳边轻声说。

“唔....”叶修翻了个身。

“快点起来,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喻文州有些无奈地拍了拍裸露在外的手臂。

“...等一会....我再睡一下....”叶修扭了扭身子。

“快点快点,好孩子不赖床,王杰希已经做好早餐了,再不去就要冷了哦。”喻文州俯身在小孩耳边如是说。

叶修大幅度地翻了个身,手也摆动得很大。

然后就一巴掌糊到了喻文州脸上。

被反手一巴掌的喻文州:..............





11.

今天家里来了个亲戚家的孩子来寄宿,那孩子特别能闹腾,不知道该说他神经大条还是真的很熊。

从花园到厨房,再到客厅厕所,没有哪没有那熊孩子的痕迹的。

草坪上的脚印,被折断的花,不小心摔碎的碗,乱七八糟的沙发坐垫,浴室瓷砖上黑乎乎的印记。

哥哥们并不好教训这个孩子,毕竟不是自家的,要是惹哭了,等大人回来还得挨批。

最后是叶修亲自上场。

三下两下就把那熊孩子治得服服帖帖的,彻底跪在了叶修的小短裤下。

从此,叶修多了个天天跟着他粘着他,还口口声声喊“老大”的小跟班。





12.

“你知道吗?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

正在阅览文件的江波涛手机一震,跳出来这么一条短信。

号码是没有备注的陌生号码。

“为什么你不回头看我一眼?我知道你很优秀,但是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就回头看我一眼,好吗?”

“今天我又去了我和你遇见的那个咖啡店,那里还是没变,我们下次在那约见个面好吗?”

“为什么你不回复我?就那么讨厌我吗........


江波涛叹了口气,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解开了开机锁。

指尖在键盘上快速按了几下,一条短信就这么被回复了过去。

“叶修,别闹了。”





13.

楼冠宁最近去学了画画,在接受了俩月的课后,自认为自己学的很不错了,就跑回来嚷着要叶修当模特,他来画。

在他的软磨硬泡下,叶修最终是妥协了。

“好了没,我手要僵了。”叶修已经保持一个动作两小时了。

“快了快了,再坚持一下。”楼冠宁像模像样地拿着笔在画纸和叶修之间比来比去。

“好了!大功告成!”半个小时后,楼冠宁放下笔,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叶修甩了甩已经僵硬地手,默默凑了过去。

“那啥....”叶修有些艰难地开了口,“你确定你不是报的抽象画班?”





14.

“唉。”黄少天一回来就颓废地坐在沙发上,领带松松散散地挂在脖子上。

“怎么,又没相亲成功还是怎么着?”叶修拿着哈根达斯在黄少天身边坐下。

“唉,别说了,你说我哪不好啊啊啊?我这么帅气每天我自己看镜子都要被迷晕过去,那妹子还特嫌弃我,你说啊!我哪不好了!”

“嗯...你都挺好的,就是话太多。”

“现在妹子都喜欢小周那种帅气话少看起来很高冷的男生。”

“你这种就是话太多了,而且语速又快,听的人头大。”

“没事,找个十年肯定能找到合适的人的。
”叶修很鼓舞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你到底是来安慰我的还是打击我的,安慰也不带你这样的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有多少妹子等着贴过来,需要找十年?别逗啊。”

“哦,那么多妹子你明天带个来我瞅瞅。”

黄少天:..........





15.

叶修家是个特殊的家庭,其实你从他们每个人的姓都不一样就可以看出来。

叶修和叶秋是叶氏夫妇在四十岁才得到的孩子。在那之前叶氏夫妇一直都以为这辈子是不可能自己有个孩子了,于是他们就去孤儿院领养了几个孩子。

后来在外出旅游的时候,又捡了几个孤儿。

反正叶家家大业大,多养几个也没关系,况且他们也喜欢孩子。

叶修的哥哥们就是这样来的。

后来到叶氏夫妇意外得到了叶修和叶秋这俩亲生孩子,叶夫人冒着大龄产妇的危险,愣是生下了这对双胞胎。

所以叶家上下对这对双胞胎的爱护可谓是到了一种变态的地步,特别是叶修。

小时候的叶修还真挺纯良的,大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你的时候整个人都要被萌化了。

哥哥们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爱这个小他们十岁的弟弟,不管怎样,不能受到一点点伤害。

哪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也逐渐长大。

哥哥们表示,妈的,到底是哪里不对了,这娃怎么越长越熊了!!这养成我给差评!!

叶修和哥哥们的生活还在继续,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就不得而知了。

END

===================================

评论(11)
热度(543)

© 南君___海蓝见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