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瓶邪,最近追飞,搞承宰94忙内,基本杂食,啥都吃

诈尸型选手

更新随缘,因为懒(x

【全职】雾草这一堆情话满级的大神啊喂!

# 一切都是为了苏苏苏苏!!!

# 别被标题误导啊hhh

# 前方ooc预警

# 深夜来一发

=====================================






I take you to be my wedded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 death do us part.








1.

“等等。”王杰希叫住了已经走到玄关的人。

他上前,帮着整理那凌乱翻着的衣领。

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划过曲线好看的脖颈。

最后他鼓舞性地拍了拍那单薄的肩头。

“做你想做的,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2.

许博远并不是那种特别吸引人注目的类型,但是他身上那种温和的气质却是为他加了不少分。

现在许博远围着个小熊围裙在厨房里忙碌。不是很强壮的背影在此刻让人特别安心。

手脚麻利地炒了几个菜,端上餐桌。

许博远把沾着水的手在围裙上抹了几把,向厨房门口走来。

他倾身在面前人的脸颊上落下一吻,鼻间围绕着淡淡的油烟味。

他说:“这辈子,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3.

黄少天选了离空调最近的位置,喊来了服务员,点了杯摩卡和一块芝士蛋糕。

空调的冷风轻柔地抚起他耳鬓的碎发,打在脸上,有点刺痛。

黄少天叽叽喳喳说了老半天,咧开的嘴带出好看的弧度,两颗尖尖的小虎牙暴露在空气中,整个人都洋溢着年轻的活力。

侍者把他点的摩卡和蛋糕端上了桌面,黄少天道了声谢,便开动了。

他抬起眼眸,看了眼桌对面的人儿,笑得更加灿烂.

“几句话也没办法表达完我想说的,只能先简单地问你一句,准备好用一辈子来听我讲话了吗?”






4.

“两个原味甜筒,谢谢。”

喻文州伸手比了个“二”,对着冰淇淋摊的老板如是说。

“好嘞!”老板很大声地喊着。

喻文州从老板手里接过甜筒,递了一个给身侧撑着伞的人。

烈日炎炎,据说搭配冰淇淋是最棒的哟。

喻文州与TA并肩走着,说说笑笑。

他忽的转过身低下头,薄唇准确无误地贴上了甜筒上快要掉落的冰淇淋。

笑声被压在喉咙里,却有一种格外的性感,他舔舐掉嘴边残留的奶油,在身侧人耳边轻声说:“陪你走过我的每一个夏天。”






5.

乔一帆从饮水机那倒了杯水,放在了那人的面前。

然后自己很正经地坐在了那人的对面,双手合着放在桌上,握得有点紧,还有些不安地摩擦着。

他想了想,嘴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但是没有说一个字。

他又想了想,深吸了口气。

“其实我挺慌的,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一句话。”

乔一帆正了正自己的身子。

“即便我还不成熟,可是也希望你和我一起前进。”






6.

嘉世搬了个家,不再是在兴欣网吧的对面了。

邱非站在楼梯台阶上,看着搬家工人进进出出。

他就这么沉默地看着,偶尔出声指挥几句。

到了晚上七八点,终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完了。队员们纷纷被遣散,各干各的事去了。

邱非扭头看向后方,看向那个一直陪伴着他的人,没有起伏的嘴唇突然有了波澜。

青年眼眸中仿佛装着星河。

“你愿意和我一起迎接嘉世辉煌的未来吗?”






7.

韩文清把人推到了门口,然后在人儿有些紧张的情况下毅然扭开了门把手。

“喜欢吗?”

韩文清低语。

房间是很简洁的装修,墙上挂了他们俩的合照,床挺大的,看着很柔软,左侧有梳妆台和电脑桌,右侧的衣架上则挂了件霸图队服。

韩文清拉起人儿的手,彻底走进了房间。

他细细摩擦着握在手中的掌,表情被窗外打进来的阳光描绘得很柔和。

“对霸图和你,仅此一生,一如既往。”






8.

“该睡了。”

张新杰夺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得正津津有味的某人手中的遥控器,然后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按下了红色的关机键。

“别那样看着我。”张新杰扶了扶眼睛。

“十一点半了。”

时钟的针正好指向了十一点半。

张新杰忽然凑到了某人的面前,镜片后的狭长眼眸危险地眯起。

“我说过吧。”

“你今生的时间全都由我掌控。”






9.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了。

中国队毫无疑问地夺得了冠军。

现场的声浪一波又一波,震得人耳膜发疼。

张佳乐捧着奖杯,不自觉的湿了眼。

后台。

已经没几个人了,他们嚎着要去聚餐庆祝,其他人都答应了,张佳乐说他还有点事,晚点去。

张佳乐看着房间的门把手被扭动,白色的门打开,一道熟悉的身影蹿了进来。

张佳乐笑了,他把手指上刚得到的冠军戒指摘了下来,拉着来人的手,把戒指带了上去。

他的眼眶很红。


他缓缓说:“将我第一个冠军,和以后每一个冠军都献给你。”






10.

鸟儿在枝头唱得欢快,提醒着人们新的一天已经来到。

房间里的人却还睡得深沉。

孙哲平手肘抵在枕头上,用手撑着头,含笑看着身侧人慢慢睁开还有着迷茫的双眸。

他俯身在那人的唇上轻吻了一下。

晨间的声音还有着嘶哑。

“想要和你再睡一夏。”






11.

方锐很尴尬,非常的尴尬。

他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

他窘迫地看着眼前不说话的人儿。

然后有些不情愿地交出了自己手中的册子。

“不是你想的那样。”

方锐挠了挠头发,看着那人翻开相册,表情由不爽变成了震惊。


“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身影。”






12.

肖时钦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了。

打开门的时候,肖时钦发现餐厅处还亮着微弱的灯。

某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肖时钦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到客厅拿了床薄被搭在了某人的身上。

他拉开椅子,坐在那人的旁边,沉默地端详着那熟睡的脸庞。

肖时钦伸出手拨开落在某人眼前的头发,指腹在脸颊温柔地摩擦着。

“无论去向哪里我最终都会回到你的身边。”






13.

游戏的世界炸了。

不堪入耳地谩骂声不停地刷新着人的极限。

孙翔面无表情地看着不停滑动的字幕。

眼底似有燃起的火苗。

几十秒后,他突然爆发了出来。

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狂按了起来。

两秒后,一条消息掀起了更大的波浪。

“以却邪,为你挑战四海八荒。”






14.

周泽楷眼神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温和过,像是蘸在了蜂蜜里一样,可以让他人融化在里面。

青年挺拔的身姿被包裹在正式的西装里,衬衫的扣子很严肃地扣到了最上面一颗,带着亮粉的领结在聚光灯的照射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属于男性的低沉声音从话筒里传出,传到现场每一个人的耳中,也传到了电视机前的某人耳中。

“我,喜欢你。”






15.

“快看快看,那个男人好帅啊。”

“哎哎哎,他往这边看过来了,偶妈呀,好绅士的微笑。”

“是在等女朋友吧,谁有这么好福气真羡慕。”

江波涛抱着束玫瑰站在大学的门口,耳边是络绎不绝的讨论声。但是他并不在意。

因为那个人就快到了。江波涛脸上的笑意渐深。

“来了啊。”

江波涛把气喘吁吁的人儿揽进怀中。手中的玫瑰也顺势塞进了人儿的手中。

“你知道吗?”

“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懂。”






16.

吴羽策把干净的白毛巾放在眼前浑身湿透的人头上。

指尖微微用力,轻缓地擦试着湿漉漉的头发。

“先别急。”

“我先给你擦擦。别动哦。”

阻止了某人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念头,吴羽策轻咬住那隐在黑色发丝里的白皙耳畔。

“我对这样的你很感兴趣。”






17.

李轩看着眼前大发雷霆的人,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该摔的都摔了,不该砸的也砸了。

李轩起身,走到那人的面前,拉过那白皙漂亮的手。

放在唇边,两瓣唇在每一处烙下自己的痕迹,从手腕到指尖。

“我并不想和你吵。”

“这件事是我的不对。”

“我爱你。”

“我不信鬼神之说却信与你有缘。”

18.

叶修的眼睛凝视着泛着冷光的电脑屏幕,嘴里叼着根没点燃的烟,漂亮的手指在键盘鼠标上游走。

打完了一局,叶修松开因为长时间握着而沾上些许汗液的鼠标,伸了个懒腰,上扬的T恤衣摆勾勒出男人偏向于消瘦的身子。

他转过了头,略长的黑色发丝随着动作拍打在白皙的脸庞。那双纯黑色的如同深渊的眸子就这么定定地看着。

叶修突然笑了,嘴角的弧度在脸颊上挤出了两个深深的酒窝。

长期抽烟而沙哑低沉的声音从那红润的唇中溢出:

“虽然我谱写了荣耀教科书,但我的情书里,只有你。”

END

=====================================

【出成绩根本睡不着啊有没有!!那就直接来一发啊!!!】
脑洞来自全职的同人曲【荣耀与你】,每个人最后说的话都是里面的念白呢,特别苏,没有之一!!

评论(19)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君___海蓝见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