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瓶邪,最近追飞,搞承宰94忙内,基本杂食,啥都吃

诈尸型选手

更新随缘,因为懒(x

【ALL叶】军训二三事 续

# 一开学就想更文了


# 前方ooc预警


# 继续逗逼日常风


========================================



因为军训所以建了群



海无量:

哪个儿子把爸爸晾在走道的裤子给收走了!!


无浪:

我觉得这种事情你去走廊上喊一声就可以了



百花缭乱:

你说的是你那条XL的大裤衩?


夜雨声烦:

那条裤衩上是不是还有一块蓝一块黄的图案对不对对不对?


海无量:

......屁!张佳乐那明明是L的裤子好不好,还有黄少天那个图案是海绵宝宝,不是什么一坨蓝一坨黄



百花缭乱:

哦,那又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裤子



君莫笑:

哟,没看出来呀方大大还有一颗未泯的童心啊



秋木苏:

所以为什么裤衩要晾在走道,寝室不是有阳台吗


王不留行:

可能是想一展自己的“雄风”


海无量:

......雄泥煤,每栋寝室有差的好吗,我们这些穷苦人民住的都是没有阳台的小房间好吗,有阳台的都是费用贼贵的,住不起



风城烟雨:

其实就是看人品好不好分到了哪而已



逢山鬼泣:

方锐,楼下包荣兴在喊你


海无量:

什么玩意?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我看好你哟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




沐雨橙风:

为什么我一脸懵逼



一叶之秋:

方锐裤子我给你拿上来了。


海无量:

.......闭嘴吧


鸾辂音尘:

快来个知情人士透露透露



夜雨声烦:

其实就是方锐的裤子被风吹到楼下去了,事情很简单,只是那个包子很棒棒,捡到了裤子在楼下挥舞着喊方锐大名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那嗓门,整栋楼的人都被吸引出来看戏了,然后就见个蓝黄大裤衩在风中飘荡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包荣兴依旧不屈不挠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这事我要给你一个赞@包子入侵



唐三打:

干得漂亮。


包子入侵:

咋了咋了?哎,方锐别谢我,这是我身为室友应该做的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瞧把你能的....


风城烟雨:

你们应该把方锐的表情拍下来,可以当表情包,配个字【我不想活了】



沐雨橙风:

从此,方锐多了一个外号


一枪穿云:

移动表情包-海绵大宝


再睡一夏:

我眼花了?


鸾辂音尘:

excuse me???这ooc了吧???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所以上帝终于意识到,当年他误把周泽楷嘴上的技能点全加到黄少天那去了吗?


夜雨声烦:

滚滚滚!


一枪穿云:

.........


沐雨橙风:

好吧,又回来了这架势



君莫笑:

各位不好意思啊,刚刚是我拿小周的手机在发消息


一枪穿云:

(////)


大漠孤烟:

......


沐雨橙风:

叶修哥一句话炸出了多年潜水的韩教官o(≧v≦)o


风城烟雨:

叶修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鸾辂音尘:

我可没有想歪~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为啥会和周泽楷在一起啊我去,周泽楷没想到你这么心机!


索克萨尔:

前辈原来你今天出去就是去找他了吗(^ ^)


鸾辂音尘:

突然背后发毛...



君莫笑:

对啊,今天答应了小周去看他杂志的拍摄,小周这么乖巧可爱我可不能爽约是吧


一枪穿云:

.....嗯////


海无量:




风城烟雨:

在方锐还在找裤衩的时候,叶修都快和周泽楷好上了


沐雨橙风:

在方锐还在找裤衩的时候,叶修都快和周泽楷好上了


鸾辂音尘:

在方锐还在找裤衩的时候,叶修都快和周泽楷好上了


百花缭乱:

在方锐还在找裤衩的时候,叶修都快和周泽楷好上了,好个鬼。


夜雨声烦:

在方锐还在找裤衩的时候,叶修都快和周泽楷好上了【并不】老叶你明天和我一起吃午饭啊你都答应周泽楷了不能拒绝我


秋木苏:

想太多了@君莫笑,晚上我来找你


海无量:

我觉得你们有毒还针对我,命苦啊,叶修你看看他们,你要安慰一下我啊



君莫笑:

@海无量 驳回。@秋木苏 好啊老地方见


一枪穿云:

前辈.....


君莫笑:

小周我们下次再一起吃饭哈,今天很帅气很棒!不愧是小周!


一枪穿云:

....嗯,好/////


夜雨声烦:

感觉我被无视了....好像没我啥事了



生灵灭:

那我加一。


风城烟雨:

你们套路,还不够深



战斗格式:

.......


TBC

========================================

评论(6)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君___海蓝见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