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瓶邪,最近追飞,搞承宰94忙内,基本杂食,啥都吃

诈尸型选手

更新随缘,因为懒(x

【ALL叶】军训二三事

# 最近码字越来越慢


# 前方ooc预警


# 还是逗逼日常风适合我


========================================


荣耀班班群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哦哟,周泽楷你可算是被我逮着了,不遵守纪律!熄灯后还玩手机!我要上报给教官!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自己不也在玩


海无量:

他可能是今天被罚蹲罚傻了


风城烟雨:

港真,今天白天那可算是让我长见识了,我这十几年来还没见过谁能话多到黄少天那个境界的


逢山鬼泣:

我当时就站在黄少旁边,一开始吧我以为他是身体不舒服,脸都憋紫了,我刚想说,兄弟你不行了就休息一会呗,结果......


夜雨声烦:

........你们够了啊


鬼刻:

结果你才发现哪是什么不舒服,就是话唠憋不住了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没看到当时韩教官的脸都青了哈哈哈哈哈哈,整个操场就黄少天一个人的声音,当时憋笑憋得我哟


夜雨声烦:

....我们是一个班的,为什么要这样揭底!


无浪:

我还记得当时叶总教官还夸赞?了一番黄少来着,说啥这小伙子不错啊,看来以后光凭这张嘴就能称霸学校了,可乐死我了


沐雨橙风:

那可不是,黄少说第二,谁敢说第一hhhhhh


夜雨声烦:

这我可就不乐意了啊,怎么,话多不行啊,每个班都是需要那么几个话多的来调节气氛的你们知道吗!没了我,这个班的气氛,能那么活泼可爱吗!


百花缭乱:

活泼可爱.....从你嘴里说出怎么那么恶心呢...


海无量:

加一


风城烟雨:

不过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这届的教官,个个都帅的一比啊


沐雨橙风:

那可不,其中最帅气的非我叶修哥莫属啦(╯3╰)


夜雨声烦:

这语气....苏妹子你和老叶那家伙认识啊?


沐雨橙风:

哎哎,我没跟你们说过我和哥哥从小就认识叶修了吗╮(╯▽╰)╭而且黄少天你俩才认识几天啊,连老叶都叫上了


风城烟雨:

苏教官是你哥哥这我倒是知道,不过叶修你还真没说过【ps:我觉得黄少天和叶修有猫腻


海无量:

什么鬼,原来沐姐姐的哥哥是苏教官?


石不转:

苏沐橙曾经在班级大会里说过她的哥哥叫苏沐秋,而苏教官的名字也是苏沐秋。


风城烟雨:

@海无量 而且你不觉得他俩真的长的超级像吗?


海无量:

我还真没注意....


夜雨声烦:

他那目光天天都往看台上瞟,能注意谁啊他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这不是在说你自己吗


夜雨声烦:

滚滚滚!张佳乐我俩这一天怼来怼去没意思啊没意思,好好相处成不!


百花缭乱:

挺好的,我喜欢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

哎哟喂你们不都一样吗,不过叶教官那是真好看啊哎嘿嘿////


鸾辂音尘:

那腰那腿那手,妥妥的制服诱惑【不好,口水要流下来了】最适合被【哔——】了再【哔——】////


一枪穿云:

........


风城烟雨:

妍琦你淡定点,别激动


逢山鬼泣:

我去,【哔——】是个什么鬼玩意,有种不好的预感


夜雨声烦:

卧槽,戴妹子你你你你....我只能说深藏不露


沐雨橙风:

我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๑• . •๑)


海无量:

楼上的别说了,再说下去你就要暴露了


索克萨尔:

(^ ^)


百花缭乱:

....楼上那是谁,有点眼熟?


沐雨橙风:

......我没记错的话.....是喻教官的id?


海无量:

......卧槽?


夜雨声烦:

靠,不对啊我去,这不是我们班的群聊吗,怎么会有教官啊喂,谁手贱把教官加进来的啊!


君莫笑:

傻了吧,不过@索克萨尔 你应该晚点再冒泡,我看的正起劲


百花缭乱:

.......


鸾辂音尘:

我开始方了....


夜雨声烦:

谁!是谁!把教官拉进来了!这个叛徒!现在粗来还能饶你一命!


秋木苏:

少玩手机,智商容易下降


王不留行:

赞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你还在懵逼吗,你看看群主,这个群压根就不是我们班群啊黄少天


鬼刻:

@夜雨声烦 这是教官们拉的群,只不过名字被改成和班群一样了。


夜雨声烦:

........卧槽


君莫笑:

只要有个人冒泡了,你们就全冒泡了,呵呵,小周谢谢了啊。


一枪穿云:

没....///


海无量:

周泽楷我看透你了.....


君莫笑:

我就说你们这群人不会安分下来,刚刚冒过泡的,乖乖在寝室等着交手机啊。


君莫笑:

几个女生就先放过你们一次,下次别玩了啊。还有,小小年纪,不要那么污,当个安静的美少女。


鸾辂音尘:

....遵命!


海无量:



TBC?

=======================================


评论(13)
热度(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君___海蓝见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