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瓶邪,最近追飞,搞承宰94忙内,基本杂食,啥都吃

诈尸型选手

更新随缘,因为懒(x

【王叶】 那个大小眼,你的益达掉了!

# 前方ooc预警

# 点文第四弹

# 平平淡淡

# 真·逻辑死

==================================




1.

王杰希还是第一次来这个便利店。

高三的学习压力其实很大,今天上完下午最后一节课也已经六点了。他琢磨着邀几个兄弟出校门去吃点东西,来放松一下。

吃完饭后,一行人也打算回学校去上晚自习了。回去的路上,就正好经过了这家便利店。

店面的装修很简洁,蓝底白字的招牌,从外面向里面望,柔和不刺眼的灯光给商品渲染了一层温暖的色彩。

鬼使神差的,王杰希就走了进去。

随便挑了几件商品后,王杰希也不知道要买什么了,况且晚自习时间也要到了,他走到收银台,把篮子放在台面上,手在裤兜里掏钱。

收银台后坐着一个二十五岁左右的男人,大号的T恤在他身上穿的松松垮垮的,头发有点卷,很黑,看起来很柔软。见到有人来结账,男人从电脑后抬起头,一双黑眸盯了王杰希几秒。

“27块。”男人的声音或许是因为长期抽烟而泛着沙哑,但是也不是难听的那种,而是别有一种说不清的味道。

王杰希从兜里翻出了一张二十和一张十块,递给了男人。

男人接过钱,把已经装好袋的东西递给了王杰希,然后找了三块给王杰希。

王杰希把钱整理好放回口袋,提着塑料袋就打算走。

“哎,那个同学,”男人突然喊了一声,“你的益达掉了。”

王杰希:.........

所以这个时候他应该回一句“不,是你的益达”吗?

当然不可能,这又不是广告。

王杰希又折了回去,从男人手中结果薄荷绿的益达瓶子,道了一句“谢谢”。

这期间他还顺便看了男人一眼。男人的脸有点虚胖,五官不是很出色,但是组合在一起却很好看。

但是,这人怎么总觉得带着股莫名的嘲讽气息呢。






2.

王杰希又一次站到了这个便利店里。

理由就不多说了,他还是随意挑了几件商品,虽然有点特意地避开了益达。

今天顾客不多,叶修的目光没有像往常一样集中在电脑屏幕上,而是跟随着王杰希的移动而移动着。

当然了,他是不会和小说里什么一见钟情一样的,毕竟他对大小眼无感。

要说叶修对王杰希这个只来过一次的高三狗为啥这么印象深的话,也非那大小眼莫属了。

真的,叶修活了24年来,从没见过哪个人的眼睛能不对称到这种程度。

叶修看着少年挑完商品走过来,面孔上还带着青春时期的稚嫩。

少年的个子挺高的,身体曲线也很修长,死板的校服居然被他穿出了模特的感觉。

就是可惜了,脸不对称。其实除了眼睛外都长得挺好的。

叶修麻利地结完账,王杰希也很果断地转身。

就在那一瞬间,叶修瞥到了桌上遗漏的薄薄的东西。

“哎,那个大小眼。”

“你的套套掉了。”

蜜汁沉默。

“小兄弟不是我说,这么小年纪就干那档子事对身体不是很好哦。”叶修笑得意味深长。

“现在孩子都这么早熟啊。”

细长的两指夹着那单薄的包装,在眼前晃了晃。

“我没买那种东西。”半天了,王杰希才背对着叶修回答道,声音里透着些无奈。

“可能是前面的顾客掉的吧,我还有急事,先走了。”王杰希抬起手臂,向身后摆了摆,抬脚走出了。







3.

因为先前俩次“掉东西”,王杰希光顾这家便利店的次数莫名的变得越来越多,当然,他和叶修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

一般的交往中,当关系好到了一定境界的时候,就该互相交换电话号码了。

但是叶修没有手机,所以俩人就交换了QQ号。

这不,王杰希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都不忘拿出手机来发消息。

王不留行     12:35:12

吃饭了?

君莫笑     12:35:26

嗯,刚吃完。

君莫笑     12:35:48

话说大眼,最近都没怎么见你来啊。

王不留行     12:36:01

嗯。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挺忙的。
可能以后就是每周来一次吧。
网最近也不会上了。

君莫笑     12:36:17

没想到还是个学霸大大啊。
那行,等你考完再一起打荣耀啊。

王不留行     12:36:58



之后便没了下文。每次和叶修聊天似乎就是这么几句话,唠嗑点日常小事就是他们之间的主题。

其实这样挺好的,王杰希很喜欢这种相处方式,就感觉他们是一对老夫老妻一样。

王杰希着实被这突然跳出来的想法给吓了一跳,他微微皱眉,端着餐盘起了身。

总觉得,有什么开始变了。








4.

“没事吧?”王杰希的目光在叶修身上不停地扫来扫去,确定着眼前的人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没事,就是被摸了几把而已能有什么大事。”叶修把刚刚因为争执而落下货架的商品一一放回。

看着叶修如此不在乎的神态,王杰希觉得一阵不爽从心底冒起。但是王杰希是谁,连续三年的学生会主席不是白干的,外表和内心不一什么的,他干的也不少。

要说这事,还得回到大概半个小时前。

6:40的时候,王杰希从学校吃完饭,想着好久没去叶修那了,就打算去买点东西。

老远就看见叶修站在收银台前,和一个陌生西装男挨得极近,但是因为距离原因,并不能看清他们在干什么。

王杰希就有小情绪了,压抑着内心不知从哪来的怒火,脚步不自觉的加快朝便利店走去。

“我说,你干啥呢。”叶修有些不耐的声音传入了刚到门口的王杰希耳中。

“看清楚了我是男的,别动手动脚的。”叶修“啪”地拍开了男人在他臀部流连的手。

“嘿嘿,我知道啊,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啊~”男人的话语中带着猥琐的意味。

“这得是饥渴到什么程度,都要找男人了?啧。”

男人还没歇停几秒,手又摸了上来。叶修刚打算来个大动作,却被突然出现的王杰希抢了个先。

“你想动他,问过我的意见了吗?”王杰希毫无波澜的声音在叶修背后响起。

王杰希一把抓住那男人不安分的手,一折,手腕呈现了一种不正常的扭曲。

“哎哎哎,痛痛痛!你这毛头小子从哪蹿出来的啊!痛痛痛!放手!”男人挣扎得很厉害,但却没想到看着才高中生的王杰希会有这么大的力气,他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

“呵。”王杰希像是丢最厌恶的东西一般,甩开了男人的手。

男人因为那一下子的大力而身体不稳,一个踉跄撞上了不远处的货架。

繁多的商品像是雨点般密集地掉落了下来,咋在地上发出或沉闷或清脆的响声。

“你!你们给我等着!”男人捂着自己的手,满脸通红,指着俩人大喊,然后跑着离开了便利店。

“一般这种喊‘你给我等着’的,到最后也等不来个啥,早溜到不知道啥地方去了。”叶修盯着那落荒而逃的背影忽然开口,“这么弱还玩色狼这招,就俩字,傻逼。”

“其实说真的,你刚不出手我也可以摆平。”叶修微微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了一点的王杰希,“总而言之,谢谢了啊。”

那双眸是纯粹的黑,仿佛有光住在里面,闪耀着,闪耀着,闪进了王杰希的心里。

那一刻,王杰希觉得这就是他的整个世界了。








5.

王杰希终于解开了困扰自己好几天的问题。

为什么叶修会如此特别,又为什么自己在看到那个男人骚扰叶修时会那么不爽。

在那一瞬间,都得到了答案。

喜欢。无需他言。

男人又怎样,既然喜欢上了,那就要追到手。王杰希不是个会退缩的人,明白心意后,反而会更促进他的前行。

叶修和王杰希来来回回收拾了好几遍,才把散落的东西放回原处。

一弄完,叶修又回到了自己的领地——趴在电脑前。

王杰希从收银台面上拿了个小篮子,像往常一样挑了几样东西。

然后就又到了结账的时候。破天荒的,叶修这次是站起来结的账。

从王杰希的视角,就正好可以看到叶修因为身子稍微前倾的关系而从宽大领口中透出来的,白白嫩嫩的皮肤。

他的锁骨纤细但却有力,脖颈的弧度出乎意料的好看。

还有那微垂的眼睫,适中的嘴唇。

一切的一切,都在催发着王杰希内心的渴望。

然后王杰希也真的行动了。

他猛的伸手去按住叶修的后颈,强硬地把他的脑袋推向自己,自己的上半身也大幅度地向前挪。

嘴唇与嘴唇间的碰撞带着不可言说的疼痛。

王杰希只作了一秒的停留。

叶修似乎是愣神了,有些呆呆的保持着那个动作不动弹,两眼怔怔地看着王杰希。

“你知道你大小眼吗?”叶修缓过了神。

“我不喜欢大小眼。”叶修接着干自己的活。

王杰希沉默了,店内只有商品过机器时发出的“嘀嘀”声。

“但是我喜欢你啊,那些就不重要了。”在最后一件商品被放入塑料袋时,叶修突然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他的嘴角上扬到了一个合适又好看的位置,淡淡的,不张扬,眼睛里带着丝丝笑意,专注地看着王杰希。

刚明白自己心意→又亲了心上人→还被心上人表了个白的王杰希先生。

他表示,这个高中真的是圆满了。

END

==================================

评论(14)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君___海蓝见鲸 | Powered by LOFTER